close
繼續的爬山~
進入了草莓花園
看了一些花朵之後
我們繼續的前進



這秤拿來秤草莓的
我卻拿來秤他們倆

看到這些包菜
我就想起我的pet society的包菜了
是時候收割了
真的好大哦


到半路的時候
有個好心人
載了我們老師下山拿車
所以,我們用走的話
可能還要用1個小時來走的路
終于15分鐘就上到了~~
好累
走了3個小時多
好漂亮的山景
Eve 是時候換衣服了






下午,我們就去茶園喝茶
人好多,風景還不錯
可是,我覺得他們的蛋糕都不衛生
因為都有蒼蠅飛來飛去
還有一塊停下來
我們跟他說
他只是趕走他而已
並沒有把蛋糕拿出來



青青的小屋好可愛哦



特地用了高曝光來拍

這是什麽咚咚?
他們都在吃晚餐
而我只能繼續的拍照 ^_^

我只能吃了一些這樣的菜肴
(哈哈,説笑的)
水晶果
番石榴與蘋果的結合
很好吃,好甜
不過我覺得爲什麽會有色素?
隔天,也是最後一天
很輕鬆
我們只是去了教堂
拍照而已

好藍的天空




之後,下午
我們就下山了
下山后
就來到這裡吃非洲魚
我們都很餓
所以還沒拿相機出來
就吃完了~~


三天兩夜的金馬倫遊記
就這樣完了
這次的行程
算是簡單的
可以慢慢的拍照
不過
還是加插了
走了好幾個小時的山~~
算是這次的難忘的回憶吧~~
謝謝大家的收看儸

後記:有察覺到嗎?這次相片的故事都是問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art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