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于寫完了台灣之旅
這次要去到金馬倫囉
一個好久都沒去的地方

4月頭從台灣回來之後
5月尾我們又有假期
所以去了金馬倫冷一冷
上到金馬倫~~ 怎麽知道一點都不冷哦
還以爲會很冷的~~
大概環境也變質了吧

我們先去米儸吃個東西
(也忘了不懂是不是的)

 

坐車坐太久了
有點暈暈的
來吃個午餐
這時候好像已經1點多了吧
好餓哦~~
金陵酒家出名的麵包雞
我們叫的是
藥材的
味道還不錯~~
麵包軟軟的也不錯
鴨肉湯
好好喝哦
好想念~~

去到金馬倫
已經4點多了
所以,我們先把東西放下
就去外面走走


我不喜歡她的廁所
水不夠大
好小好小哦
我們住這間很多房間哦
準備好了晚餐
我們就出去恍了
好漂亮的茶山
讓我想起魯冰花
所以下去的時候,我都在想
會不會有茶蟲呢?

 

下去的時候
也要額外的小心
因爲很斜
陽光還不錯
不過已經快要下山了

 

這張我很喜歡
綠綠的
好舒服哦


左拍拍右拍拍
不知道拍什麽好
有察覺嗎?
我的eve加了耳朵哦
可愛嗎?
有耳朵就能聼我説話了
太陽一瞬間
就變不見了


我喜歡這樣藍色的天空
這就是所謂的黃金時間吧

 

時間過得很快
這麽藍的天空
可能一瞬間
又變不見了
只有機器才能看到這樣藍色的天空
我用眼睛看
都不察覺哦

一小段的金馬倫之旅先到此爲止
^_^
希望你們會閲讀愉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art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